(預拌混凝土)

西元1954 年,台灣水泥正式由公營轉為民營;台泥透過全面品質改善之手法,持續不斷改善產品品質,確保優於世界上重要國家之標準規範,從水泥強度、骨材管控、自主檢驗,以及混凝土品質與技術等四大方面著手,確保所有產品皆經品質與使用安全性相關評估,保障最終使用者的安全。

(鋁門窗)

於西元1814年成立,它是歐洲領先的窗、門和立面系統鋁型材供應商之一,也是加工行業的主要供應商之一。不斷創新、能源效率和可持續性,以及最高的質量標準,是集團自我形象的一部分。目前員工人數約600人;產品範圍:鋁系統、工業型材、鋁擠壓坯料。

(隔熱板施工)

德國STO是歐洲建築材料的第一大品牌,西元1835開始生產建築牆體材料,特別在建築隔熱節能系統、環保健康塗料、質感紋理塗料產品上均處於世界最先進的領導地位。

(外牆塗料)

為1895年成立的德國DAW SE集團主推品牌之一,Caparol是在德國式建築塗料領域的領導者,在整個歐洲,帶有著名條紋象形圖章的品牌是該領域最大的企業之一。產品範圍包括高質量的油漆,灰泥,搪瓷,釉料,節能隔熱系統,隔音系統,內牆裝飾塗料和用於建築遺產保護的產品。

(外牆玻璃)

AGC玻璃歐洲是比利時玻璃製造悠久傳統的繼承者,其歷史可追溯到西元1914年。AGC 集團在30多個國家/地區擁有200家公司,員工超過55,000人,專注於玻璃、電子、化工和陶瓷等4個主要業務領域。

(黏著劑、填縫劑)

創於西元1915年,公司主要產品包括磁磚黏著劑、磁磚填縫劑、水泥砂漿接著著增強劑、特種用途接著劑、水泥砂漿仕上粉光材、防水材、DIY 材料、水泥添加劑及其他特殊建築材料等。

(磁磚材料)

冠軍建材集團創始於 西元1972 年,前身為信益陶瓷工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田村先生自創「冠軍磁磚」品牌,堅持生產高品質磁磚,行銷國內外市場。第一家通過綠建材標章認證的冠軍建材,是業界耳熟能詳的專業磁磚品牌。綠色工廠、綠色建材是公司建廠的首要理念,是生產出優質環保產品的保證,投資額高於同業 4 倍的建廠成本,使冠軍成為業內唯一擁有"綠色工廠"的生產商。

(室內塗料)

得利是荷商AkzoNobel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於2008年與英商ICI公司合併後,成為全球最大塗料集團下的品牌之一,全球五百大企業之一,全球80個國家57,000多名的員工,對於原料管理、環境保護、人身健康和生態永續的重視遠超乎業界的水準。得利塗料早在二十年前就率先進行油漆產品中原料及添加物的控管,換用不會造成環境荷爾蒙、不會影響健康的原料等級。早期台灣還在使用高VOC油性塗料的年代,得利領先推出水性塗料並致力於塗刷工作安全的宣導。公司整體在安全、健康、環保領域的持續努力與突破,連年獲得名列全球道瓊永續性指數前三名的肯定。

(室內木地板)

德國Kronotex是一個跨越三世紀的企業,全世界接近三分之一的超耐磨木地板都來自於Krono大家族,全球5000多個員工,全世界600多個銷售據點,連續十年全球銷量第一,是真正的世界知名產品。

Krono木業集團以其完整的一體化產業價值鏈保證卓越的質量和規模經濟的競爭優勢。全球首家通過FSC認證的地板生產廠商,通過歐洲最高質量認證組織(RAL)認證。

(防爆門)

西元1975年成立,義大利第一品牌的工藝品質,在裝甲門生產領域以及意大利在室內門和外門領域中確立了自己的世界領導地位。以超群的價值得到肯定。不僅帶來真正的安心感,更能襯托宅邸的等級品味。

崇友實業為日本東芝(TOSHIBA)電梯在台灣唯一總代理,成立於西元1974年,目前為電梯業中三大龍頭之一,市場佔有率約為26%,於1995年11月榮獲ISO9001、ISO9002認證,並於1998年7月通過ISO14001環保認證,且獲商業雜誌、天下雜誌評為前200大風雲企業之一,並於1997年12月正式上櫃。2020年更以多項創新產品,包括物聯網及人臉辨識等科技新品,榮獲台灣精品獎。

(車庫捲門)

西元1995年創立品牌,耐盾鋁合金全能捲門採用最堅實、耐衝擊、採光及透氣率5.2%並經特殊粉體塗裝的堅美型鋁合金捲片,搭配的捲箱、軌道也都採用高級鋁合金高壓擠型、耐高壓的組合,並歷經10餘年的市場考驗,其抗壓、耐候與耐用性一直是最具口碑及信賴的特殊捲門。

(熱泵熱水器)

法國亞緹娜產於西元1968年,品牌以帶給人們舒適的生活品質為理念,追求美好的居家生活;法國設計製造、原裝進口;高效琺瑯電熱管、不怕硬水、不卡水垢,全新的安全、節能、環保的熱水加熱設備。

(全熱交換機)

瑞士品牌,創立於西元1895年,Zehnder 集團在全球擁有約3,500名員工。其中,約75%在歐洲,其餘25%在中國和北美。品牌在全球約 20 個國家/地區都有代表。Zehnder 在散熱器和通風業務領域提供產品和解決方案。

(除濕機)

聖達菲為美國奢美思朵 Therma-Stor LLC旗下品牌,成立於西元1977年,位於威斯康星州麥迪遜市,致力於將先進的熱傳遞技術應用於住宅和商業市場。從熱回收熱水器開始,Therma-Stor現在還製造一系列家用除濕機,其中包括 Santa Fe 系列獨立式除濕機和 Ultra Aire by Santa Fe 系列全屋通風除濕機。Therma-Stor還提供 Quest 工業除濕機和 Phoenix 系列的除濕,空氣洗滌,水提取和蒸髮乾燥修復設備。

Ultra Aire UA70H 全屋式除濕機

(空氣清淨設備)

阿拉斯加(生原家電)台灣品牌,成立於西元1950年,以綠色品牌自居,在2004年獲得環保標章、節能標章認證,為台灣換氣通風類第一,品質技術獲日本大廠OEM肯定,產品線最完整,滿足各種需求,水電、技師等專業人士指名使用。公司資本額2200萬元。

(空調設備)

西元1950年成立於日本,三菱重工業株式會社是日本綜合機械製造商,也是日本最大的國防工業承包商,為三菱集團的旗艦企業之一。其業務範圍相當廣泛,涵蓋交通運輸、船舶、航空、航太、鐵路車輛、武器、軍事裝備、電動馬達、發動機、能源、空調設備等各種類型機械機器設備之生產製造。

(網路系統)

UniFi是美國Ubiquiti Networks技術公司推出的網路設備, 創辦人Robert Pera(羅伯特.佩拉)曾在Apple擔任硬體工程師,負責電腦產品無線網路建置。他觀察到當時的Wi-Fi技術有訊號覆蓋範圍不足的問題,即決定離職並以三萬美元的資本創業。公司成立於2005年,產品側重於家庭和企業有線和無線網絡,設立短短六年便成功上市,更躋身全球第三大無線網通公司。

(監控系統)

西元2014 年成立的 Umbo CV(盾心科技),是台灣 AI 新創中,成功進入歐美市場的典範,在超過 30 個國家有長期付費企業用戶。資本額2500萬。

Umbo CV 專攻智能安全監控,研發擁有自我學習與分析能力的影像辨識技術,所打造出的軟體平台可透過監控的影像 Data,學習並辨識影像中人、車、動植物等物件,以及侵入、群眾聚集、火災等特殊事件。除了軟體平台,Umbo CV 也開發出搭配用的硬體攝影機,用 AI 科技,改變了監控產業原本要靠保全以肉眼 24 小時監看的模式。

(保全系統)

中興保全科技是台灣保全產業先驅,引領保全市場發展,自1977 年成立迄今,服務區域遍佈全台各地,設有電腦資訊、電腦管制、客戶服務、教育訓練、生產製造及科技研發6 大中心,服務分公司達60 個,管轄196 個勤務據點,是台灣體制最健全,服務最到位的安全管理公司。資本額45億1100萬元,員工人數2600人。

(燈具)

荷蘭皇家飛利浦電子公司,是荷蘭的跨國電子公司,於西元1891年在荷蘭安多芬創建。飛利浦在2010年254.2億歐元的收入,使它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公司之一。它在60多個國家雇用約114500名員工。飛利浦有三個主要部門:飛利浦消費電子產品、飛利浦醫療保健、飛利浦照明。

(環控系統)

KNX是Konnex的縮寫;西元1995年5月歐洲三大協定EIBA ( European Installation Bus Association)、BCI (BatiBUS Club International)和EHSA (European Home Systems Association)合併成立了Konnex協會,提出了KNX協定。該協定以EIB為基礎,兼顧了BatiBus和EHSA的物理屋規範,並吸收了BatiBus和EHSA中配置模式等優點,提供了家庭、辦公大樓自動化的完整解決方案。

該組織是由一群活躍於住宅與建築控制各領域的領導廠商共同推動,超過200多個會員,數以萬計的KNX裝配占歐洲的80%以上,更廣至遠東、北美洲及南美洲。這些公司致力於建築安裝系統的發展,並以KNX作為住宅和建築控制領域唯一的開放式國際標準為共同目標。全球性的KNX組織也與400多個KNX會員製造商(ABB、SIEMENS、Berker、BUSCH、JAEGER等),提供了7,000多項KNX認證產品,由不同製造商生產的KNX產品可以相互結合–KNX保證了不同廠牌的產品間擁有穩定的互相連結與溝通。並與158個國家中67000多個合作廠商,100多個科技大學,66個國家中400多個培訓中心有合作協定。

(門禁系統)

DoorBird 是一家年輕的德國對講機系統製造廠,源起2004年,開始自己的IP視頻軟件開發。以相對平價且安裝簡易的對講機及門禁管制系統為其公司產品特色。
DoorBird代表門通信領域的獨家設計與最創新的IP技術的結合。我們的產品由貴金屬製成,並根據最高質量標准在德國製造。

(濾水設備)

歐洲第一大品牌BWT德國倍世全屋式淨水設備。Best Water Technology Group德國倍世BWT集團,於西元1903年-史上第一個自來水水廠誕生的第二年成立。二戰後, 相繼於意大利、法國、西班牙成立據點。1990年將集團內多家水處理企業重組創立德國倍世 BWT(Best Water Technology)集團,隨即於1992年上市,成為歐洲第一大水處理設備製造商。BWT產品已獲DIN-DVGW、NSF、CE及UL等多個國際權威機構的認證,100多年的悠久歷史和良好聲譽,特別是以健康為核心的產品設計理念使BWT成為目前德國和歐洲家庭用水處理的首選品牌。

(廚具)

西元1978年成立的Ballerina,位於德國工業重鎮北萊茵邦東部,此區是德國知名的廚具、五金、家電的製造重鎮,比較特別的是Ballerina是唯一的女性CEO,故廚具設計的理念蘊含著女性貼心細膩與重結構實用的思維,也造就Ballerina 在德國消費者雜誌Markt Intern ,廚具類評比2014-2018年第一名。

(龍頭花灑)

德國衛浴配件製造商,成立於西元1901年,是全球最大的花灑,手持花灑和水龍頭供應商之一。漢斯格雅集團以新的銷售高點結束了2019年一個年度,總銷售額10.88億歐元,2019年,全球經濟疲軟的一年,漢斯格雅集團將再次創造約77%的德國以外的銷售額。在全球 140 多個國家擁有銷售據點、34家分公司和 21 個銷售辦事處

(面盆馬桶)

西元1892年成立於瑞士Bern。1925年開設瑞士第一家衛浴設備工廠;Laufen至今已有百餘年的歷史,產品表現不同於德國的粗曠,展現的是奧地利日爾曼細緻文化藝術,Laufen百年來對品質的堅持及在產品設計上不斷的創新,使Laufen得已在高所得的瑞士佔有率超過80%。

(浴缸)

(PVC管)

台灣公司於1958年創立,為台塑關係企業旗下公司。南亞塑膠的產品主要以塑膠產品、石化產品、電子材料、聚酯纖維產品為主。

PVC管優異的耐久性和耐腐蝕性,不僅更加保護水資源,更有較低更換率、節省維護成本等優點。

美國自來水協會研究基金會研究PVC管使用年限超過110年,而歐洲研究更指出PVC管有超過170年設計年限。

(配電盤開關)

士林電機總部位於台北市士林區,成立於1955年,隸屬於仰德集團。士電專注於研發及製造電力相關產品,擁有超過60年的深厚根基與卓越技術;廣泛應用於鋼鐵、冶金、化工、電力,電子、建築商業、公共工程、汽機車元件、家用民生等諸多行業及領域。營業額:214億/年,各項世界性的認證:如CNS、CED、ISO、JIS、UL、正字標記等

(歐規開關插座)

ABB集團成立於1988年,由瑞典奇異公司(ASEA)和瑞士的布朗-博韋里股份公司(BBC)兩家公司合併並更名為ABB。ABB是全球最大的工程公司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企業集團之一。ABB是全球電網、電氣產品、工業自動化、機器人及運動控制領域的技術領航者,為公用事業、工業、交通及基礎建設用戶提供世界級服務 。ABB為永續未來持續推進電驅技術發展。ABB全球業務據點遍佈100餘國,員工人數達147,000人。

(台規插座)

(電梯設備)

西元1918年成立,日本品牌。主要產品為開發、製造和銷售家用電器、空調相關產品、冷鏈(展示櫃等)和設備(納米、儀錶設備、燃料電池等)。業務領域包括電氣材料、住宅建築材料和建築業務,為人們生活的所有環境(如住宅、辦公室、商業設施和智能城鎮)提供舒適的空間。

西元1918年成立,生產廚房及家居用品,1934年KALDEWEI生產第一個坐地浴缸,由多片鋼片焊接而成,1960年推出3.5mm厚之琺瑯鋼板浴缸。長久以來,KALDEWEI一直是德國乃至歐洲浴缸、淋浴盆市場的領導者。公司總部位於北萊茵-維斯特法倫州阿倫市,從那裡生產的產品遍銷世界各地。KALDEWEI產品的品種十分豐富,包括形形色色的KALDEWEI 3.5mm厚鋼板瓷釉浴缸和淋浴盆、六種不同的按摩浴系統、安裝系統、各種浴缸和淋浴盆配件以及5升容量的電熱水器和燃煤鍋爐。